利艾/英香+北OH+親子分/みかんば ,CP固定( ˘ω˘ ) 安定地產出無聊的東西( ˘ω˘ )
plurk:alcmi11
weibo:牛_紅茶的香氣

利艾/ 分手吧

兵長生賀的續,上篇請點這裏

- 轉生PARO

- 蠢蠢的









  「艾倫,跟那個矮子分手好了。」

  「矮子……三笠,就算現在他不是你的長官,也是長輩!阿,過了!」艾倫結束一局遊戲,趁過關的空檔回覆短訊。「不過有誰會難得抽空去戀人的家玩,卻變成清潔衛生……」

  卡嘞幾聲,三笠把塑料的飲料瓶子一把捏成一團,隨手丟掉到垃圾筒。

  「艾倫,忘年戀不靠譜。」

  「你之前說的甜點店要開張了,這個看起來好讚!有沒有空明天去一趟?」

  三笠拿起一旁的手機看了看,「明天可以。阿明呢?阿明?」

  阿明摘下耳機,「抱歉,你們說什麼?」

  「明天要去嗎?新的甜品店。」艾倫把店舖的宣傳單張放大,遞給阿明。

  「好阿。艾倫你剛說兵長過來之後檢查衛生,然後呢?」

  「就是字面的意思。門縫、抽屜縫、桌子下、床底下,總之所有東西都被他掀起來檢查一遍。」

  「欸,都掀起來……」

  「兵長的腹肌都是大掃除掃出來的。」艾倫伸展一下筋骨,雖然這已經是上星期的事,但那痠痛的感覺一提就上來了。「他單手翻開了大書櫃,說縫隙裏面塵太多;然後又抬起了床,說床下面再不清掃要養磨菇了。接下來就是整天的大掃除。」

  「哈哈,真不愧是兵長……」

  「艾倫,我也可以幫你掀起家具打掃。」

  「三笠,你等等不是有課嗎?快收拾!」

  「艾倫,晚飯已經預備好了,熱一熱就成了。」

  「好了好了,快去快去。」

  艾倫把三笠推出門後,阿明繼續問:「然後呢?掃除完之後就?」

  「出去高級餐廳吃了一頓,利威爾先生說要請客當然要大吃一頓!」

  「那真是特別的約會……」

  「就是阿,他明明就在國外,只是回來一下也要大掃除,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。」

  「……艾倫,明天的測驗搞定了?」

  「沒,還要再複習一次。晚飯的時候我會喊你。」

  看著每天穿著大號連帽衛衣跟牛仔褲的朋友,阿明歪頭想了一下,專心忙自己的論文去。

 

  距離再次相見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個月。

  那天感動的相會後,利威爾倒了兩杯紅茶,兩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聊天。一時聊聊各自近況,一時聊聊彼此都認識的老朋友們,天南地北的講了一個晚上。

  艾倫很想聽利威爾講他的一切,奈何醫科本來學業繁重,最近還臨近考試週,每天都燃燒腦細胞和病毒們周旋。傍晚時見到利威爾的興奮狀態維持了一陣子,力氣也在告白時用光了,後來紅茶也無法讓他振作,開始打起瞌睡來。

  利威爾看著艾倫呆滯卻又勉強撐開眼睛的樣子,伸手捏了捏他的鼻頭,然後把艾倫拉了起來,帶往自己的房間梳洗,讓艾倫留宿了一晚。

  隔天早上,利威爾給自己和艾倫弄了一份頗豐富的早餐,差不多吃完之後,利威爾便開口。

  「艾倫,昨天不是說過我在賈法爾公司嗎?每年定期出差半年巡視業務,今年預定從一月中旬到六月。」

  「喔……那不就很快就要走了嗎?」

  「對。對不起。」

  「嗄?怎麼道歉了?」

  「不能常常陪在你身邊了。」

  「呃……這沒什麼,其實我一年到晚都是考試週,也沒能常常陪著你就是了……」

  「以前不怎麼在意,現在總覺得有半年見不到你不太妙。」

  「什麼妙不妙的?現在有手機和電腦,也沒關係吧。再說,我能夠再見到你就好了,利威爾兵……先生。」

 

  自那天起,艾倫就沒有再和利威爾見面,想當然爾,利威爾在定期出差中。他們也有訊息聯絡,不過艾倫不想打擾利威爾,利威爾也沒有寫太多。

  日子還是跟以前一樣,地獄一樣的考試讓艾倫疲累,然後他會收到利威爾詢問近況的短訊,

  直至上個星期,艾倫突然收到利威爾的訊息,叫艾倫到他家去坐坐,莫名其妙地做了一次大掃除。

  雖然累透了,但是見到利威爾也是好的。艾倫開心地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「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小艾倫沒有跟你分手阿?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」問了利威爾過去的週末回國做了什麼後,韓吉足足爆笑了五分鐘。

  「韓吉,這麼閒就去拉屎。」

  「突然從外國回去,竟然帶戀人回家大掃除,誰要管你!wwwwwww」

  利威爾班眾人沒有作聲,只是不約而同地心想:「果然是兵長。」

  「艾魯多,報告完成了嗎?」「可以了。」

  「佩特拉,匯報需要用的資料?」「已完成!」

  「奧魯歐,君達,這些就交給你們負責了。」「「是!」」

  「沒有情趣的工作狂wwwww」

  「有沒有情趣之後有很多時間讓艾倫知道。」利威爾把領呔整理好,順便把兩個厚厚的文件夾放到韓吉桌上。「這段時間處理的事情不要留下尾巴,否則我會先解決掉你。」

  花了些功夫把事情打點好,擠出了一段時間的賈法爾公司分區副總裁利威爾.阿克曼正要回家休個長假期。

  兩個多月沒有回過家裏,當然積滿灰塵,利威爾想了想,買了飛機票回去掃個乾淨。

  反正搞定一個超難搞的單子,利威爾也覺得有必要做些什麼獎勵自己。

  已經問清楚了,考試考到三月初,然後直到四月中艾倫都有一段能比較放鬆的時間。

  怎麼可以丟下這可愛的小鬼這麼久呢,利威爾嘴邊勾起了弧度。

  這次,輪到他給小鬼一個生日驚喜。


END?






最近常出現"你們明明就不相襯快點找個更好的男朋友!!!!!!" 這樣的心情而寫的一篇

當然那只是我的個人觀感,實際上他們每天吵吵鬧鬧感情還是很好

只是每次被男朋友氣到的時她就會找我哭訴,而我每次都會說「分手吧」(壞人)也都氣的想揍那個男的=皿=#

寫成利艾就完全不是那回事了請你們繼續閃死我O<-<

後續不知會不會有惹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reiheit | Powered by LOFTER